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Lizard Blues + 玫瑰花牛肉 Rose Beef



[Lizard Blues]
2011年5月由四個熱愛音樂的人在高雄組成的一個地下樂團:Lizard Blues,將喜愛八零年代重搖滾和鞭金等元素的四人連結在一起。歌曲主要是以Thrash Metal和Heavy Metal的元素為主。讓你重新回到那個回不去的瘋狂搖滾年代,藉由Lizard Blues的音樂,讓你再度得到音樂的救贖,高雄不是只有EMO和PUNK,也有硬式搖滾的存在。
Hard-rockin’ band with hints of glam/metal.

http://www.facebook.com/LizardBlues
http://www.indievox.com/lizardblues2011



[玫瑰花牛肉 Rose Beef]
2010年初,成立於台南。喜歡大聲笑鬧,一點三拍旋律,和揮霍情緒的聲線。關於愛情,關於朋友,關於失去;令人沮喪的事,還有生活的悲傷複雜。或許我們無法幫你解決,至少能陪你一起品嚐,貼近生命的另一種樣子。2010年8月獨立發行首張EP「花, 雨」,現正籌備第二張EP。
From Tainan, easy-listening pop-rock band.

http://www.facebook.com/RoseandBeef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oseandbeef/
http://www.indievox.com/roseandbe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