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The 19th Port + Rivertree




[Rivertree]
1.高雄的學生樂團,2.成員音樂品味不一,然已經過多次整合,3.但對於人事物特質的把握有莫名的信心,4.常訕笑他人卻常在不得不面對自己缺點時結結巴巴,5.認為不論穿著打扮聽音樂都是很重要的文化工業象徵,卻又暗暗不屑。
Young Kaohsiung band with numerous influences ranging from rock to punk.


http://www.indievox.com/louby1207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ivertree/184423091637694


[十九號港口The19th Port]
2011年四月成軍,融合搖滾,後搖滾,金屬,龐克,舞曲,因為不妥協的個性,造就屬於我們自己的方向也替一群迷惘的困窘找到一些小小的出口。
Emo/indie group from Kaohsiung. Tight musicianship and very true to the genre!

http://www.facebook.com/The19thport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the19th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