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任天堂世代憂鬱Nintendo Generation Blues +麻花捲怪獸Twisted Donut Monsters


New Year's Eve at The Mercury!

Nintendo Generation Blues

The closest thing to Britpop this island has. Influences of The Beatles, The Stone Roses, The Las and Oasis ring loud and clear.
This will be the third visit to The Mercury for this band on this special day, New Year's Eve.
Description

[任天堂世代憂鬱]
馬(Lead Guitar)
阿彰(Vocal / Guitar)
阿竹(Bass Guitar)
阿剛(Drum / Percussion)
...
"這是個錯誤的世代,我們永遠跟這世代憂鬱的孩子們同在。"

“孕育自師大公園最底層土壤的絕望之聲。是邊緣的青色、是無法定義的白色、是憂鬱慘淡的灰色、更是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

任天堂世代憂鬱的團名靈感來自於Atari Teenage Riot,表達玩紅白機這一代(約1980~1987年出生的青年) 長大後面臨的焦慮和困境:一個往前走沒有方向,往後看沒有退路的世代的深沈表述。

Twisted Donut Monsters

A young experimental music group, with elements of post-punk, pop, indie and electronica. Their debut at The Mercury.

[麻花捲怪獸]
團名由來是各取團員的名字而來。
2011年2月,
正式開始了我們的腳步。

曲風包含Post-rock、pop、alternative、electrical
我們屬於實驗音樂的樂團,沒有固定的風格框架,因為就只是想傳達情緒,傳達感情。

我們不想被世界淹沒,不想默不吭聲,更不願意屈服。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情緒,有時候選擇沉默吞蝕,有時候大吼大叫,有時候我們記錄下來,而有時候只是選擇遺忘。

我們也是想用我們的聲音,
或許只有最單純的旋律,或許我們開口唱歌,甚至大聲嘶吼,
那怕是一個和弦,一句歌詞,一段旋律。

只要能使台下的某個人感動,那我們就是正在為你/妳發聲。
我們寫的,不是別人的故事,
是屬於大家的故事。

也許正發生在你身上也不一定。


因為台上的我們自己,
早已感動不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