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Windmill + Killjoy, Dec 10!!

Windmill
Windmill are a three-piece band playing guitar-based indie rock. Their influences range from Wilco to Galaxie 500.
Check out this Taipei Times article from last year to learn more!
http://www.taipeitimes.com/News/feat/archives/2010/02/26/2003466625
『風籟坊』
團齡只有兩年多,成員只有三個人,打算玩個三十年。
聽說喜歡民謠搖滾的吉他手Chris、鼓手泰元熱愛工業噪音、貝斯手戴子很久沒有玩團,在搖滾人力仲介橙草樂團主腦克拉克的介紹下,湊在一起組成了風籟坊。
聽覺上帶來的不會是沉甸甸的矯情包袱,可能初聽會覺得略嫌平淡無味(才怪),總是編不出多於四個和絃的歌、超過五分鐘的長度;所謂花俏的技巧也不存在,生活中的小插曲隨手捻來俯拾即是成了創作的重心,簡單的三人編制積極點滴拼湊出屬於二十代後半與現實衝撞笑中帶淚的自然美。
大概就像是一個常常散步亂晃的人,愛在路上自己哼哼唱唱,碰到兩個差不多的人也躲在安全帽裡面唱歌,於是結伴一起走,走了很遠…。
http://www.facebook.com/windmillband?ref=ts

Killjoy are a Tainan-based trio performing indie-rock with a hint of '60s psychedelia. This is their debut show at The Mercury.
『Killjoy』
於2010年夏天組成,三人的簡單編制,隨興悶騷的樣貌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illjoy/245998085411730

PM 9:00入場 票價250元(含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