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2月live show!!


2月份live show!!

2/04 低明度時期Low-Brightness Period / 抗敗Combine
2/11 少年維持的煩惱Sorrow Of Youth / 草地人The Locals
2/18 Killjoy / 葉子 Leaf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The 19th Port + Rivertree




[Rivertree]
1.高雄的學生樂團,2.成員音樂品味不一,然已經過多次整合,3.但對於人事物特質的把握有莫名的信心,4.常訕笑他人卻常在不得不面對自己缺點時結結巴巴,5.認為不論穿著打扮聽音樂都是很重要的文化工業象徵,卻又暗暗不屑。
Young Kaohsiung band with numerous influences ranging from rock to punk.


http://www.indievox.com/louby1207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ivertree/184423091637694


[十九號港口The19th Port]
2011年四月成軍,融合搖滾,後搖滾,金屬,龐克,舞曲,因為不妥協的個性,造就屬於我們自己的方向也替一群迷惘的困窘找到一些小小的出口。
Emo/indie group from Kaohsiung. Tight musicianship and very true to the genre!

http://www.facebook.com/The19thport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the19thport/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Lizard Blues + 玫瑰花牛肉 Rose Beef



[Lizard Blues]
2011年5月由四個熱愛音樂的人在高雄組成的一個地下樂團:Lizard Blues,將喜愛八零年代重搖滾和鞭金等元素的四人連結在一起。歌曲主要是以Thrash Metal和Heavy Metal的元素為主。讓你重新回到那個回不去的瘋狂搖滾年代,藉由Lizard Blues的音樂,讓你再度得到音樂的救贖,高雄不是只有EMO和PUNK,也有硬式搖滾的存在。
Hard-rockin’ band with hints of glam/metal.

http://www.facebook.com/LizardBlues
http://www.indievox.com/lizardblues2011



[玫瑰花牛肉 Rose Beef]
2010年初,成立於台南。喜歡大聲笑鬧,一點三拍旋律,和揮霍情緒的聲線。關於愛情,關於朋友,關於失去;令人沮喪的事,還有生活的悲傷複雜。或許我們無法幫你解決,至少能陪你一起品嚐,貼近生命的另一種樣子。2010年8月獨立發行首張EP「花, 雨」,現正籌備第二張EP。
From Tainan, easy-listening pop-rock band.

http://www.facebook.com/RoseandBeef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oseandbeef/
http://www.indievox.com/roseandbe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