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昆蟲白--一個人的小巡迴--高雄場

早在甜梅號還沒進入休團狀態時,無法停止創作腳步的昆蟲白就已經開始在錄音室中錄製他醞釀已久的個人專輯,接著休團剛滿一個月,他已經蠢蠢欲動拿起木吉他自彈自唱了!

雖然在三年前,昆蟲白就開始以一個人彈吉他並搭配預錄好的卡啦CD,在一些場合上表演,但是這次拿著木吉他自彈自唱的表演卻還是頭一遭,不同於尚未發行的個人專輯中的九O年代搖滾風格,他將會以質樸的方式在這場表演中演唱創作曲目,並翻唱一些深受影響的歌曲。

雖然距離個人專輯完成還有一段時間,但是他將以最直接的方式呈現與以往不同的樣貌,這樣的昆蟲白也許不是你所熟悉在甜梅號看到那個善於層層堆疊的樣貌,也不同於絲襪小姐中安靜的一員,卻是他正式展開個人型態的起點。

請一起來看看那個總是藏在眼鏡後面的靦腆笑容,用他的吉他和歌聲告訴你他即將要展開的新旅程。

日期:2010-11-20
表演者:昆蟲白、薄荷葉小倩
時間:9:00PM
地點:The Mercury 水星酒館
票價:250NT/附一杯飲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號
電話:(07)550-8617/0916-949-014(阿昌)
網址:http://mercurybar.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