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少年維持的煩惱Sorrow Of Youth / 草地人The Locals



[少年維持的煩惱Sorrow Of Youth]
少年維持的煩惱來自高雄,成立於2009年12月底,團員分別是胡俊(主唱,吉他),李侹毅(貝斯,合音),以及胡偉(鼓,打擊樂器)。

曲風有別於一般南台灣風行的龐克/金屬樂隊,演奏的是新興的後龐克復興,結合台語歌詞,加強主唱胡俊所想要表達之強烈在地歸

屬感。少年維持的煩惱截至2011年四月為止,尚未發行任何的錄音室作品。
Atmospheric guitar rock. This band has appeared at The Mercury more than any other since we opened our doors.

http://www.facebook.com/sorrowofyouth
http://blog.roodo.com/sorrowofyouth/


[草地人The Locals]
成立於高雄。四個高中好朋友,用南部小孩熱血的態度慢慢茁壯中。在我們心中,龐克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直接不囉嗦的音樂,正

如同平時的所作所為一樣坦率,每一下強力和弦與小鼓聲,將帶著我們迎向未知的挑戰。
Pop/punk band with energy to spare.

http://www.facebook.com/thelocalspunk
http://www.indievox.com/thelaw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