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8/20 LIVE SHOW!


少年維持的煩惱 Sorrow of youth
來自高雄,成立於2009年12月底,團員分別是胡俊(主唱,吉他),李侹毅(貝斯,合音),以及胡偉(鼓,打擊樂器)。曲風有別於一般南台灣風行的龐克/金屬樂隊,演奏的是新興的後龐克復興,結合台語歌詞,加強主唱胡俊所想要表達之強烈在地歸屬感。少年維持的煩惱截至2011年四月為止,尚未發行任何的錄音室作品。

http://blog.roodo.com/sorrowofyouth/

-----------------------
任天堂世代憂鬱 Nintendo Generation Blues
這是個錯誤的世代,我們永遠跟這世代憂鬱的孩子們同在。
孕育自師大公園最底層土壤的絕望之聲。是邊緣的青色、是無法定義的白色、是憂鬱慘淡的灰色、更是接近無限透明的藍色。

http://www.indievox.com/ngbspringsc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