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7/30 Live Show!!


葉子 Leaf
習慣一個人走走停停,記錄下每次經過身體的感動,然後輕輕的唱出來。
她的音樂軌跡很單純,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寫歌,2005年至今,在各大livehouse及藝文場所表演自己的作品。她用最純粹的方式整理出想表達的心意,將許多無法以言語表達的交給音樂,用她自己的聲音以最赤裸的力量唱進你的心裡。

http://www.eryuforest.com/disco/promiseleaf.htm
http://www.indievox.com/promise777



矮腳雞樂團 Bantam
四個人一起度過了高中三年社團的摳比歌歲月,升上大學後不認輸的想繼續把生活和音樂綁在一起,於是開始嘗試產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零九年初至今,我們經過了許多風景,摸索、定義、停滯、後退或者向前,漸漸懂得該有的自信也同時學會面對彼此及自己。得到很多很多朋友。並且發現一切都是累積,於是覺得有些東西似乎是時候能夠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http://www.indievox.com/bant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