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6/25 The Mercury's 2nd Anniversary Triple-Header!! 水星二周年派對!!



For our 2nd anniversary live show, we've got three acts! Fire Ex's Sam will do a solo acoustic set, as will Enno and 929's Zhi-Ning!!!
Showtime is 9PM, tickets are $300 NT and include one drink!


6/25 星期六 水星酒館二周年派對!!!!!!!!!!
當天我們二樓現場表演有滅火器主唱大正、ENNO鄭宜農、929志寧!!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嘿!!
21:00進場,票價300元含飲料!!


----
楊大正

一個在表演會場都會看見的人
在台上,會看見滅火器主唱耀眼的光
唱著你的故事,他的歌
在台下,會看見手拿啤酒,說著下流笑話的高雄小孩

http://www.facebook.com/FireEX
http://www.fireex.net

----
ENNO
她叫鄭宜農。
她的生活多采多姿,寫劇本、當演員、
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
所有你考慮了很久卻還沒做的事,她都做過了。

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音樂。
花心的鄭宜農不是最強的歌姬,也不是最厲害的吉他手。
她的煩惱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是這麼的難纏:
到底要找人一起搖滾,還是和木吉他一對一的相愛?

專注在音樂上,心情有時徬徨,有時不安,
還有一些對世界憤怒。
鄭宜農彈著簡單的吉他,你可以從她充滿力量的嗓音裡,
感覺到單純無畏的熱情,和冒險的心。

鄭宜農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 海王星 ] 2011年7月8號正式發行

http://www.indievox.com/enno
http://www.facebook.com/ennocheng


----
他是929樂團的主唱,更是929的創作靈魂,929所有動人的歌曲,都是透過他誠摯的歌聲,深刻的傳達給你。

他是鄉土詩人吳晟的兒子,也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都讀過的“負荷“裡的甜蜜的負荷,他不只傳承了爸爸豐潤的文采,更承接了吳晟對於這片土地的關懷,你可以在他的作品裡清楚看見。除了文字,志寧六歲起,便從媽媽手中學會吉他的彈奏,我們的六歲,恐怕還只會排積木吧!

他也是音樂製作人,為許多獨立樂團錄製完整作品,讓這個世界可以更了解他們。

他還有很多理想與夢想,你會看見他一一實現的。

他是吳志寧。

http://www.facebook.com/zulinwu
http://929.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