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2HRS、台青蕉樂團 (Youth Banana) Live!!



2HRS:
以小提琴代替吉他對於音牆的鋪陳,在歇斯底里的破音之中緩緩道出對於人生的熱愛。希望各位聽到我們的音樂能喚起你們對於所了解的一切的熱情,以及對於不了解的一切的關懷。 

相關聯結: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HRS/326076682374?ref=search

台青蕉:
台青蕉,是一群年輕人以旗山在地文化產業為出發點的所組成的樂團,團員五個人在旗山的尊懷文教基金會擔任青年志工,而基金會在去年從事了一個幫旗山的蕉農行銷香蕉產業的活動──「台青蕉」,五個團員也在思考如何藉由音樂讓行銷能夠更為成功,在彼此的共識之下,就這樣組成了台青蕉樂團。

相關聯結:
http://www.indievox.com/youthbanana/intro

票價:200(含一杯飲料)
電話:07-5508617(請於營業時間撥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