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葉子 Promise Leaf

葉子,習慣一個人走走停停,記錄下每次經過身體的感動,然後輕輕的唱出來。
她的音樂軌跡很單純,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寫歌,2005年至今,在各大livehouse及藝文場所表演自己的作品。她用最純粹的方式整理出想表達的心意,將許多無法以言語表達的交給音樂,用她自己的聲音以最赤裸的力量唱進你的心裡。
EP官網:
http://www.eryuforest.com/disco/promiseleaf.htm
indievox:
http://www.indievox.com/promise777

$200 NT附飲料

Promise Leaf
Genre: Folk

Promise Leaf is a one-woman act. Her custom is going out and about by herself, absorbing everything she sees and hears, and then translating her experiences and emotions into gentle folk songs. She started writing songs as a student, and since 2005 has appeared at live venues and art houses everywhere performing her stripped-down, introspective music. She speaks very little during a show, preferring to express herself through her songs. 

EP info:
http://www.eryuforest.com/disco/promiseleaf.htm
Indievox page:
http://www.indievox.com/promise777

Tickets: $200NT includes one drink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KoOk's Rock and Roll Christmas!!


KoOK久違的Unplugged live即將在12/25水星登場.為了感受聖誕節的氣

氛以及回饋廣大的K友長期以來的支持,演出當天,三位團員將會提供個人珍藏的禮物送給大家現場抽獎....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阿哲提供:2006-Summer Sonic護腕 , 2008-Radiohead 日本演唱會鑰匙圈 , 2010-大港開唱毛巾

After a lengthy hiatus, KoOk are back with a very special 'Unplugged' Christmas show! They will also be having a Christmas gift raffle! Included in the prizes are 2006 Summer Sonic wristbands, a Radiohead 2008 concert keychain and a 2010 Megaport Fest towel!!

Also, there will be a very special mystery guest! Come celebrate Christmas with KoOk!!!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88 BALAZ 其實是民謠龐克之夜!!!



WE ARE BALAZIFUL!!

88balaz+RANDOM隨性樂隊



經常,透過其他朋友的角度,我們重新認識自己邪惡又討厭的特質,
也總是,在別人的眼光裡,我們才真正看見值得驕傲並無可取代的自己

可以勇敢面對現實,選擇做喜歡的事,其實是無價的自由.
當我們不放棄心之嚮往,無視每一個的小疙瘩,
當我們保持固執,珍惜每一點的小衝突.
在每一個日子,過著認真善用自己的生活.

WE ARE BALAZIFUL
當我們擁有疙瘩並且相信疙瘩

第一次的疙瘩生活節,終於走到這一步的時候了。

1996年夏天,第一次的嘗試,匯集在這塊土地發生的詭異事物,變成一個無可取代的宇宙大爛團.印象中有許多迷幻的面孔,他們在台灣的不同角落脹氣地飲用啤酒與高粱,他們在一面乾淨的牆上胡亂塗鴉,
他們用酒精灌溉創意的果實,他們並且熱情地與水溝蓋用嘔吐對話。

他們都有成為巨富的夢想,還有問心無愧的小小自我陶醉,以及盡力疼惜公賣局的深深期許,而這樣找到內心平靜,並相對回饋給周邊朋友的宿醉隔天,卻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創造了莫大的快樂和痛苦,
讓我們開始明白,一種真正值得嚮往的寂寞。

幾年過去,當我們看見,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充滿勇氣地放棄夢想;
當我們聽說,有越來越多的流言蜚語,變成引人注目的焦點
當我們知道,有越來越多的流浪武士,在突破各種疙瘩後創造了充滿光劍的精彩故事…
我們忍不住狂笑起來,
原來,再雄偉的上圍,再驚人的交往對象,再盛大的自我陶醉,都比不過一種心境上才能到達的疙瘩。

而我們其實就是同時擁有這種美好的疙瘩與美好回憶。

第一次的疙瘩生活節,又一次的疙瘩生活實踐者的聚集,
我們除了趁此機會持續分享更多來自圈內的美好人事物,
更希望在這裡,每個人都能在與其他人的疙瘩中,發現自己手上還有的選擇,
也能從每一個想哭或想微笑的片刻,重新補足認真面對生活的勇氣,並且找回可以感動自己的能力。

WE ARE BALAZIFUL
做靠盃的事 讓靠盃的事有價值

2010 的最後一個月! 八十八顆芭樂籽年終巨獻!

管他有什麼疙瘩 衝向2011吧 !!!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404396

http://random78.pixnet.net/blog

Doors 20:30 START 21:00 TICKETS NT250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