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2nd Anniversary! 水星的二周年!



大家來幫我們慶祝我們的二周年!
每人ㄧ杯免費的伏特加雪碧!
抽獎活動從22:00-24:00!
可樂娜特價$80!
伏特加雪碧$100!!

還有這個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8120404885432


Come celebrate The Mercury's 2nd Anniversary! All customers get a free vodka/sprite upon arrival. We'll have prize raffles from 10PM-12AM, Corona is on sale for $80 NT, and Vodka/Sprite is $100 NT all night! We also have a live show this evening (must purchase a ticket)!

In conjunction with this event: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18120404885432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6/25 The Mercury's 2nd Anniversary Triple-Header!! 水星二周年派對!!



For our 2nd anniversary live show, we've got three acts! Fire Ex's Sam will do a solo acoustic set, as will Enno and 929's Zhi-Ning!!!
Showtime is 9PM, tickets are $300 NT and include one drink!


6/25 星期六 水星酒館二周年派對!!!!!!!!!!
當天我們二樓現場表演有滅火器主唱大正、ENNO鄭宜農、929志寧!!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嘿!!
21:00進場,票價300元含飲料!!


----
楊大正

一個在表演會場都會看見的人
在台上,會看見滅火器主唱耀眼的光
唱著你的故事,他的歌
在台下,會看見手拿啤酒,說著下流笑話的高雄小孩

http://www.facebook.com/FireEX
http://www.fireex.net

----
ENNO
她叫鄭宜農。
她的生活多采多姿,寫劇本、當演員、
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
所有你考慮了很久卻還沒做的事,她都做過了。

她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音樂。
花心的鄭宜農不是最強的歌姬,也不是最厲害的吉他手。
她的煩惱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是這麼的難纏:
到底要找人一起搖滾,還是和木吉他一對一的相愛?

專注在音樂上,心情有時徬徨,有時不安,
還有一些對世界憤怒。
鄭宜農彈著簡單的吉他,你可以從她充滿力量的嗓音裡,
感覺到單純無畏的熱情,和冒險的心。

鄭宜農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 海王星 ] 2011年7月8號正式發行

http://www.indievox.com/enno
http://www.facebook.com/ennocheng


----
他是929樂團的主唱,更是929的創作靈魂,929所有動人的歌曲,都是透過他誠摯的歌聲,深刻的傳達給你。

他是鄉土詩人吳晟的兒子,也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都讀過的“負荷“裡的甜蜜的負荷,他不只傳承了爸爸豐潤的文采,更承接了吳晟對於這片土地的關懷,你可以在他的作品裡清楚看見。除了文字,志寧六歲起,便從媽媽手中學會吉他的彈奏,我們的六歲,恐怕還只會排積木吧!

他也是音樂製作人,為許多獨立樂團錄製完整作品,讓這個世界可以更了解他們。

他還有很多理想與夢想,你會看見他一一實現的。

他是吳志寧。

http://www.facebook.com/zulinwu
http://929.blogspot.com/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Live Show: 6/18(Sat.) 河豚子/23號半





6/18 (六) 21:00
票價: $200含飲料

-河豚子-

2010年12月組成的高雄三人小樂隊。
三件式樂器組成最簡單直線無深度的毛躁音樂,填上不太深奧的動物系歌詞。

『河豚子』為搞笑漫畫日和裡「加油吧!浦島太郎」裡面的一個樸素小宮女。
溫柔有禮知錯能改,經常被乙姬公主猛烈攻擊也無半句怨言
甚至偶爾顯露的俏皮個性都讓人着迷!

http://www.facebook.com/fuguko
http://www.indievox.com/fuguko



-23號半-

23號半,
兩個腳穿23號半帆布鞋的女生所組成的樂團。
2009.01.18 成團,
共同創作。
喜歡在歌曲中加入不同的樂器
,在手忙腳亂的不協調中發現
樂趣。

http://23-half.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23half
http://www.indievox.com/23half

Live Show! 6/11(Sat.) 漂流出口/芒果青




6/11(Sat.) 21:00
票價: $150 不含飲料

-漂流出口-

他們是熙來嚮往的空心人
是釘子,鉤住你思愁的布邊
是塵土,在你的輪下幻想
我們是詩人,有被放逐的聲音
我們在樂器上演奏愛情
然而,對你們瘋狂的世界裡
我們的唯一演奏是
拒絕。

http://www.facebook.com/outletdrift.com.tw
http://www.indievox.com/caoyapunks



-芒果青-

在這文藝與牛蒡當道的時代
我們沒有假掰的文筆寫出令人感動的歌詞
所以我們連假文青都稱不上
大家好~我們是芒果青樂團!!
摔阿青樂團 Mango Green band

http://www.facebook.com/pages/芒果青樂團/154667191214419
http://www.indievox.com/mangogreen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6月份表演


顆顆顆,六月份表演來了噢!!
重點是!!!!!6/25是水星酒館的二周年party!!
請大家一定都要一起來玩!! 啾咪 ^_<*
6/25 The Mercury 2nd Anniversary Party!!

六月份特價啤酒+六月份新調酒!!



齁齁齁,水星酒館六月份特價啤酒:德國碧柏格甘醇啤酒 $120 每天晚上10點到12點喔!!
還有六月份新調酒:Hanna特調 $180 (覆盆子香甜酒, 檸檬伏特加, 雪碧)
請多多捧場!感恩你!
Beer of the Month: Bitburger Premium Beer $120, 10PM-12AM Daily!!
Cocktail of the Month: Hanna's Love $180 (Framboise Liqueur, Lemon Vodka, Sprite)